莆田:高考暖心一幕幕 展现文明城市最美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8-06-08 12:05:57 来源:文明风
考生忘带准考证,交警护航10分钟取回

考生忘带准考证,交警护航10分钟取回

各个考点外,各部门、社会各企业以及爱心助考志愿者,也都在以实际行动为考生服务,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考点周边路段均有交警在维持交通秩序且竖立“考试期间,禁鸣喇叭”的提示牌;爱心企业、志愿者在校门口搭起帐篷,摆上椅子给陪考家长提供遮阳、休息的场所,同时给考生家长提供矿泉水、西瓜和凉茶等服务。

上午八点左右,执勤协警林静接到一名莆田九中考生的求助,称自己忘带准考证进不了考场。随后,城厢区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宋晓峰和协警扬琪琛立即用警车护送该考生回莆田九中宿舍拿证件,来回仅用了10分钟时间,顺利将考生送入考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