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白沙镇澳东村:革命老区村添新貌 清新古朴更美丽
http://wmf.fjsen.com 2018-06-06 11:23:47 来源:文明风

古驿栈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近年来,莆田市加快新农村建设,建设美丽乡村,让乡村更美、环境更好、村民更富。同时,美丽乡村建设是莆田市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努力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的战略部署。为深入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和总体部署,积极展示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和阶段成果,由莆田市共建美丽乡村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中国文明网·莆田、中共莆田市委网管办、莆田市通联站、东南网莆田站举办“共建美丽乡村莆田行”大型直播活动。

文明风6月6日讯(通讯员 李妙珠)莆田涵江区白沙镇澳东村是红军207团旧址所在地,为革命老区村,青山绿水,自然环境优美且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近年来,经过美丽乡村建设,让这个红色山村蜕变成为省级美丽乡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