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全国最美志愿者宣讲进基层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6-05 16:38:32 来源:文明风

全国最美志愿者钱宏伟

现场,钱宏伟根据自身参与志愿服务的经验和认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志愿服务组织形式和服务内容,帮助在座志愿者提升志愿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水平,为台江打造志愿服务优质品牌输送新鲜血液。

据了解,近些年,钱宏伟参加志愿服务时间长达24840小时。他经常进入市、县、区、街道、社区、学校、部队等开办道德讲堂,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报告230余场次。

本次讲座吸引了台江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国土局台江分局、洋中街道、达道社区等多家单位200多名志愿者前来听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钱宏伟同志学习,大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台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