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召开移风易俗工作培训
http://wmf.fjsen.com 2018-06-05 10:39:33 来源:文明风

市委文明办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书面印发了《鲤城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鲤城区移风易俗办理婚丧相关事宜的指导意见》以及相关宣传材料供大家认真学习利用。市委文明办创建科主任科员王荣锋进行工作培训,培训强调了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介绍了其他县市区的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天凯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真正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形成推进活动深入开展的共识。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克服畏难思想和“一阵风”侥幸心理,切实把移风易俗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二、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持续深化婚丧礼俗整治工作。要推动重点整治,要加强规范引导,要加强行业监管。三、全力抓好教育引导,增强群众自觉意识。要强化氛围营造。要开展主题教育实践。要加强文化引领。四、采取分类施策,落实重点人群、示范点带动引领。要严格落实党员、公职人员以身作则。要发挥企业家、社会能人带头示范作用。要发挥示范点的带动引领作用。五、层层压实责任,自上而下齐抓共治。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统筹协作,落实责任分工,整合资源力量,齐抓共管、整体发力、形成合力。(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