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思明城市义工本周“环保进社区 垃圾齐分类”
http://wmf.fjsen.com 2018-05-24 22:58:41 刘玮 来源:东南网

文明风5月24日讯(记者 刘玮)俗话说,垃圾是放错位置的资源,只要合理利用,也能够变废为宝。若垃圾分类不合理,会导致其污染环境,而最终会通过食物链回到人类自己身上。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是对垃圾进行提前处置的重要环节,既提高垃圾资源利用水平,又可减少垃圾处置量,它是实现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的重要途径和手段。

本周,厦门市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环保进社区 垃圾齐分类”社区志愿行活动将走进莲前街道莲成社区和前埔社区,让我们“义”起将垃圾送回“家”,让城市“轻”下来吧!

活动一

莲成社区

集合时间、地点:5月26上午8:30集合于岭兜一里实验幼儿园旁广场(公交站点:岭兜一里站)

活动内容:环保宣讲、环保展示、环保猜谜、垃圾分类小游戏

报名人数:20人(报名义工需满14周岁)

活动二

前埔社区

集合时间、地点:5月27日上午8:30集合于前埔北区农贸市场外(公交站点:前埔村站)

活动内容:环保宣讲、环保展示、环保猜谜、垃圾分类小游戏

报名人数:20人(报名义工需满14周岁)

请关注思明城市义工微信公众号:smcsyg,可在活动报名栏内直接选取主题活动进行报名。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