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国旅游日”活动发出倡议: 诚信服务 文明出游
http://wmf.fjsen.com 2018-05-22 15:36:2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22日讯   5月1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旅游日,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漳州开发区龙湖生态谷举办“2018年中国旅游日清新福建花样漳州主题活动暨漳州港第八届杨梅文化节”。活动现场,漳州市旅发委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文明旅游工作,举行了漳州市旅行社诚信经营倡议、导游诚信服务倡议仪式。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经营是旅游业健康发展的动力,也是导游立足市场的基石。活动中,漳州康辉旅行社总经理张剑锋宣读《漳州市旅行社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漳州市导游协会秘书长陶祖坚宣读《漳州市导游人员诚信服务倡议书》,借此机会向广大旅行社、导游发出倡议,旅行社作为旅游行业的窗口服务单位,应奉行诚信经营理念,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导游应秉承“游客至上,诚信服务”的理念,自觉维护旅游市场秩序,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良好、舒心、放心的旅游环境和服务。此外,还印发《游客文明旅游出行承诺书》,倡导文明旅游,从你我做起。据了解,应漳州市旅发委要求,我市各家旅行社已正式将文明旅游内容纳入旅游合同,将《游客文明旅游出行承诺书》作为旅游合同附件一并签订,将文明旅游的承诺具体到每位游客。

活动现场,还有一群“红马甲”很是醒目,他们是中国旅游志愿者。他们在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台为游客分发《花样漳州旅游地图》《文明安全旅游手册》《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等实用资料,分发写有文明旅游顺口溜的扇子,为游客指路、答疑,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漳州文明网、闽南日报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