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昭阳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05-22 11:50:39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22日讯(通讯员 林培娜)为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实效,5月18日,邵武昭阳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对“创城”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提高干部精气神,街道全体党员,各社区书记参会,街道办事处李建海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各社区就创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报,一是社区小区文明创建存在的难点问题。二是截止目前应落实且已完成的文明创建工作任务有哪些。三是需要提请街道和有关部门协助解决的措施及建议。四是特别是对物业公司的协管管理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街道文明办要继续组织街道纪工委等相关工作人员采取明查、暗访和督查的方式,坚持不定期对各社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实地检查,全面排查摸底辖区环境死角和盲区。发现问题责令相关单位即时整改,要突出重点难点。对占道经营、无证摊贩、乱涂乱画、违章停车等容易反复的问题以及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医院、学校周边等重点点位进行重点检查整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打好2018年文明创建攻坚战。(邵武昭阳街道)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