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在邵武市展出
http://wmf.fjsen.com 2018-05-22 15:14:54 来源:文明风

邵武市干部群众观看“南平市道德模范巡展”剪影

文明风5月21日讯(通讯员 帅心悦)5月17日至25日,“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在邵武市文化馆展出。活动第一周,就吸引了五百余名党员干部和市民前来参观。

此次活动共展出84块展板,汇集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代楷模”廖俊波,全国道德模范朱邦月、詹红荔,福建省美德少年陈子萱等82名道德人物的先进事迹,其中,邵武市共有11名道德模范事迹参展。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再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的事迹,弘扬了南平市一批又一批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先进人物的高尚品德,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