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引领文明新风尚
http://wmf.fjsen.com 2018-05-22 14:51:24 来源:文明风

文明单位志愿者在九阜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后,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到4A级景区九阜山开展“文明在手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宣传周系列活动序幕。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分三组开展捡拾垃圾、文明引导、文明劝导等活动。活动现场接受游客关于旅游和景区景点的咨询,听取游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志愿者以身作则,通过自身示范,倡导游客自觉履行“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的文明旅游义务,提高游客文明旅游意识,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同时,A级景区、星级酒店的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据悉,近年来,尤溪县县通过选树的文明旅游示范景区、示范酒店、示范旅行社、文明旅游优秀导游等示范单位和个人的活动,强化了旅游经营者、旅游从业人员的文明素质的提升,促进尤溪文明旅游蔚然成风。(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