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永泰县举办文明旅游暨 “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8 17:37:31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

志愿服务让文明成为一道风景

在启动仪式上,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发布了文明旅游倡议书。上百名志愿者将一批文明旅游宣传单和旅游指南分发给游客,号召游客通过自身示范和倡导文明旅游主张,塑造崭新形象。在维护秩序、劝导游客文明游玩的同时,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志愿服务活动,捡拾地面上的垃圾。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旅游,更收获了快乐。

目前,永泰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在各景区设立志愿服务驿站,组建县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由旅行社导游、酒店接待人员等一线旅游工作者和文明单位志愿者组成,坚持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文明成为一道风景。(永泰县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