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好家风 传承伴成长”:爱的编织,感恩母亲!
http://wmf.fjsen.com 2018-05-17 16:27:29 来源:泉州市鲤城区妇联

今年母亲节恰好与汶川地震10周年纪念日相逢,活动主办方还组织观看了汶川地震中伟大母爱的感人图集,家长和孩子们都沉浸在感动的氛围中,或眼含热泪,或紧紧相拥,共同感受母爱的伟大。

由鲤城区妇联主办,福建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温陵书院、小树林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协办的“弘扬好家风·传承伴成长”迎六一系列活动将持续进行,各类弘扬好家风、家教活动将陆续推动。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陪伴,每一次如此意义的相处都是家长和孩子最好的礼物。本次“迎六一”系列活动旨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美好的种子,让他们向着阳光,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健康成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