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江县举办“成长之路 与礼同行”公益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8-05-17 15:04:58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17日讯  5月15日上午,连江县举办“成长之路 与礼同行”公益讲堂活动,100位身穿特色汉服的连江实验小学学生参加活动。

汉服礼仪指导高级讲师周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娓娓道来汉族与汉服、汉服认识和寓意、汉服的基本形制、汉服的历史与现状和汉服复兴的现代意义,并亲自示范汉服的正确穿戴,手把手地示范各种行礼的方法,最后介绍在公共场合应遵守的各项礼仪。通过周老师的讲解和示范,激发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兴趣,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