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16 18:02:49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引导广大市民尊良俗、去低俗、除恶俗,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良好的氛围,5月15日下午,华安县在县委宣传部五楼会议室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县直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移风易俗工作分管领导共40多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文明办主任科员邹海木主持。

会上,邹海木对现场下发的《华安县移风易俗工作考评细则》《2018年华安县移风易俗工作要点》《华安县文明办关于2018年度深入开展乡风评议促进行动的实施方案》三份文件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尤其是《华安县移风易俗工作考评细则》,解开了与会者心中的疑虑,增强了大家放手去干的信心。

最后,县文明办主任陈永歆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十大主题活动”;三要强化责任,全力推进移风易俗。希望大家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及时总结、自查自究,创新举措、扎实工作,革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在广大城乡营造风清气正的社风民风,为加快建设富美新华安做出新贡献!(华安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