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开展六大主题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6 17:38:4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6日讯(通讯员洪春来) 为促进丰泽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营造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丰泽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从5月15日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公益广告作品有奖征集活动,征集一批富有内涵、引人向上、形式多样、品位高雅、创意新颖的原创公益广告。

作品征集时间为5月-7月。征集作品类型为平面作品,包括单幅构图、系列图画以及动漫作品,设计形式不限。作品主要用于发布户外宣传公益广告,发布形式主要为媒体、网站、微信客户端以及大型户外LED公益广告、建筑墙体宣传栏、灯杆广告旗。作品内容要求注重融入丰泽地方元素和周边环境,体现城市文化、城市风格,在图画中和谐搭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内容,文字与图画反映的思想主题要协调一致。

作品评选时间为8月。该区宣传部、文明办将汇总征集作品后,组织评委进行评审,并给予奖励。分设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3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各1000元)。获奖作者将受邀参加丰泽区有关活动,颁发获奖作品证书。

作品发布时间为8月—10月。该区宣传部、文明办将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和广告资源制作发布获奖作品,并在有关媒体、《看丰泽》公众号等进行宣传推广。获奖作品创作者如果是广告文创企业,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参与公益广告的制作和年度合作。

创作主题分为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书香丰泽,悦读生活;孝满丰泽,德润万家;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移风易俗、弘扬新风等6大类。

主办部门要求报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如涉嫌抄袭、剽窃他人作品的抄袭等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报送人或报送单位负责;报送作品要署名作品所有人或单位、联系方式。(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