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精神文明建设网络信息用稿评分办法修订发布
http://wmf.fjsen.com 2018-05-16 15:54:09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6日讯  为完善和规范文明风网用稿计分办法,更加合理地统计各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报送数据,近日,省委文明办重新修订了《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网络信息用稿评分办法》,对原有的栏目分数进行了调整,特别是对于在中国文明网首页重要栏目登载的稿件在分值上有较大幅度的增加。此外,新的评分办法还新增了视频、“文明风”网头条、参与中国文明网活动等加分栏目,最高可得20分。

新修订的《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网络信息用稿评分办法》对原来个别栏目的计分办法进一步明确,如各地自行推送的稿件在中国文明网登载,若内容属于所辖市、县(区)供稿的,分数将计入所辖市、县(区),不计入所推荐的市、县(区)。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