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优良传统 海沧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
http://wmf.fjsen.com 2018-05-14 23:52:00 刘玮 来源:东南网

亲子义工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文明风5月14日讯(记者 刘玮)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加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海沧的志愿者们在上个周末连续开展了两场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馨与祝福。

5月12日下午,海沧两岸义工联盟携手海沧进修附校开展了“常怀感恩之心——亲子义工服务日”活动。亲自义工们自发编排了许多文艺节目,为老人们跳舞为他们歌唱。通过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同时加强了对青少年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在义工们的心田中播下爱的种子,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锻炼机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