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市:下派第一课 移风易俗入脑来
http://wmf.fjsen.com 2018-05-14 17:13:57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4日讯 “移风易俗刹大操大办就是要‘面子风’变‘文明风’,人情不被陋习‘绑架’。破旧立新,破面子立规矩,培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5月11日,在建瓯市召开第七批市派驻村任职党员干部动员培训会议上,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给大家上了一堂移风易俗工作业务培训课。培训课联系实际重点讲解了移风易俗要做哪些工作、当前存在哪些困难、需怎么去开展工作。省派第五批驻村任职党员干部,南平市、建瓯市第六批、第七批驻村任职党员干部及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农业局(市委农办)主要领导,建瓯市第七批驻村任职党员干部派出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党政办(党委办)主任等130余人聆听了讲课。

“推进移风易俗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意义重大。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要大力宣传发动各方力量参与到移风易俗工作上来。一方面要通过网络、媒体、传单等宣传,一方面组织力量进单位进社区进乡村积极倡导,在全市形成浓厚移风易俗氛围。”叶云珍如是说。(建瓯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