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委文明办走访慰问“中国好人”赖细香
http://wmf.fjsen.com 2018-05-14 16:19:28 来源:文明风

 

明溪县委文明办主任陈建华为“中国好人”赖细香送上慰问金

文明风5月14日讯  母亲节前夕,明溪县委文明办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有关人员前往夏坊乡中溪村看望慰问中国好人榜好人、三明市“十佳贤妻”赖细香。

慰问人员与赖细香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的治疗情况和生活状况,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母亲节的祝福,赞赏她为家庭倾力付出、照顾丈夫瘫痪叔叔的孝老爱亲精神,鼓励她保持良好心态,勇敢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据悉,明溪县委文明办持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并组织开展针对全县31位身边好人、38位道德模范的各类慰问活动,仅2017年全年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就为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发放慰问金合计86500元,通过帮扶回馈“好人”,有效带动社会学“好人”、做“好人”的良性效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