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创新推出“店长制”模式 于细微之处为文明加速
http://wmf.fjsen.com 2018-05-14 15:38:45 刘耿剑 来源:龙岩文明网

多重监督保障 确保责任落实

“店长制”模式作为“街巷长制”管理的延伸和创新,成效显著。为了确保责任落实,记者了解到,曹溪街道专门成立机动巡查处置组和督察整改督导组,还出台了《2018年度“街巷长制”工作考评办法》。

同时,公开监督投诉电话、设立投诉信箱,接受群众监督。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定期开展视察,聘请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居民代表、退伍老兵等志愿者作为文明督导员,对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工作进行巡访、监督,及时发现问题、跟踪督办解决。

“‘店长制’模式是通过我们干部职工的带头示范作用,发动并引导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于细微之处下功夫,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到定岗、定人、定责,全面巩固和拓展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和精细化管理。”曹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峰说道。(闽西日报记者刘耿剑 通讯员 黄丽萍 罗玉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