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五寨乡举办迎母亲节倡导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14 15:24:3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5月14日讯(通讯员 庄聪智)5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促进乡风文明,五寨乡党委、政府在五寨中学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活动以“感恩伴我成长”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诗歌朗诵、相声、小品、照片墙(学生制作照片墙,贴上照片,写出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母亲节和移风易俗知识抢答、还有包饺子亲子活动等,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乡党委政府通过举办活动,让学生了解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通过活动教育学生倡导移风易俗,树立文明风尚,传承中华民族敬老孝亲的传统美德。结合活动现场还进行法制教育、控烟、反邪教、国际家庭主题日等宣传。(平和县五寨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