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5-10 16:20:59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永燊)5月10日上午,连城县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县文明委领导,县直各系统党委(党组)负责人,各乡镇分管精神文明工作副书记,县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副主任王传龙讲话。

针对省、市对连城县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提出的连城县移风易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移风易俗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再造宣传声势,再鼓足干劲,再下大决心,持之以恒把移风易俗工作抓好抓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化教育引导。把破除摒除陈规陋习的理念真正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自觉认同和践行新的行为规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城乡移风易俗工作纵深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部门同向发力。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贯彻县文明委《关于在全县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整改计划》,狠抓任务落实,职能部门要同向发力,找准自身职责和工作切入点,主动作为协调合作,共管共治,严禁推诿扯皮现象。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把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工作纳入日常督查、巡察巡查、效能建设、绩效考评各类文明创建考评督查的重要内容。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对工作推动不力进行通报批评,确保移风易俗工作长效化、常态化。

会上,县委文明办通报了当前全县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整改措施和时限,姑田、曲溪、罗坊、莲峰镇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性发言,县民政局、公安局、林业局围绕各自职责作了发言。(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