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开展“五四”青年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9 11:44:07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与交警叔叔合影

文明风5月9日讯  5月4日上午,鲤城交警大队、通政中心小学、新春社区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并向沿街的行人、店面分发《文明交通倡议书》及《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对横穿马路、随地乱扔的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并进行共享单车清理及摆放,把停放得杂乱无章的共享单车挪到停车区域,摆放整齐,为市民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做出示范,为城市文明交通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引导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倡导居民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鲤城区委文明办、新春社区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