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永泰县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05-09 15:21:48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5月9日讯  5月8日,2018年永泰县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县委文明办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旅游局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邱明榕主持。

会议指出,旅游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文明旅游工作,关乎我县旅游事业发展,也是我县打造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抓手。2018年永泰县文明旅游工作要紧紧围绕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目标,紧密结合旅游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示范点建设,丰富活动内容,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有特色、出亮点。一是深入开展 “文明旅游景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含旅行社、酒店、学校)”创建活动。督促景区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建设标准化的志愿服务驿站,打造文明风景旅游区品牌;加大对宾馆酒店文明餐桌活动的检查指导力度;推进文明旅游宣传进校园、进旅行社;二是丰富文明旅游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会、志愿服务、导游员培训、“最美导游”、“校园小导游”评选等活动载体,宣传旅游政策法规,提升游客和涉旅从业人员的素质,推动旅游者文明出游,旅游企业诚实守信,从业人员服务至诚;三是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宣传氛围。县属各类媒体加大对文明旅游工作进展的宣传报道和公益广告刊播力度;开通文明旅游主题宣传公交,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等资料,营造全社会知晓、支持、参与文明旅游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全县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2018年文明旅游工作思路的汇报,安排了2018年全县文明旅游的工作任务,并对做好全县文明旅游现场观摩会筹备工作和第8个“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