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 梧村街道举行五四青年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7 22:36:48 刘玮 来源:东南网

梧村街道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文明风5月7日讯(记者 刘玮)5月4日,厦门市思明区梧村街道组织街居青年干部、侨联青年、非公企业群团干部赴同安区莲花镇军营村,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青春力量”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秉承着“引导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旨,参观了习总书记两度走访、一心牵挂的军营村。

青年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军营村党建服务中心、1958年建立的防空哨所、高山党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担任厦门市副市长、福建省委副书记时对军营村发展的重要指示,学习了军营村的先进发展经验,感受高山党校的学习精神。

经过此次学习,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受到了极大的启发,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忘发展的根本,才能真正的发挥出青年干部的青春力量,为党的事业、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