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者致敬!龙岩各地开展多样活动庆“五一”
http://wmf.fjsen.com 2018-05-03 08:51:05 来源:龙岩文明网

老人向志愿者讲述抗日战斗故事

  志愿慰问暖人心

  4月29日上午,连城县江爱珠、柯小兰、范小东等6位爱心志愿者相约带着慰问品来到县福利中心,陪同38位老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五一”节。

  “过得快乐吗?还需要哪些生活用品?”志愿者范小东边为老人递上慰问的食品,边同81岁的朋口籍林招华老太聊着生活话题。老人则笑着回答:“这里安静,空气好,我们的生活过得好快乐”。

  在活动大厅,今年93岁的抗日老兵李乾仁,精神抖擞地向爱心志愿者介绍自已的年龄,讲述亲历的抗日战斗故事。“感谢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的关爱!在福利中心不愁吃和穿,天天都看电视,好日子过得舒服呢。”

  “孤寡老人需要爱心陪伴,今后在节假日要多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暖心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在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