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持续开展“道路无尘·路见本色” 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5-02 17:25:57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在捡拾垃圾

文明风5月2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为进一步推进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水平,提高城市品位,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决定在城区范围内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提升攻坚战。

4月26日上午,县委文明办,市场管理执法局,长汀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开展“道路无尘·路见本色“宣传教育活动在长汀县三元阁广场启动。县委文明办张彦彬主任亲临活动现场讲解活动目的及意义并嘱咐志愿者要注意安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城区无流动摊点、无店外占道经营、无乱停乱放,无噪音扰民、无乱贴乱画、无乱搭乱建、无乱倒垃圾、无乱堆乱放、无乱泼污水、无擅自占用绿地损坏花草树木等“十无”行为。实现城区道路无暴露垃圾、粪便、烟蒂、痰迹、无积水污迹等废弃物,无抛洒渣土。垃圾容器保洁到位,外观整洁,功能完好,生活垃圾袋装后定时定点投放。实现“道路无尘,路无杂物、设施整洁、路见本色”的标准。

本次活动根据城区划片具体分为三个阶段:营背街→司前街→兆征路→三元阁→长汀宾馆红绿灯;水东街→环中路→环东路→西外街→卧龙路;闽赣商业城→环西路→环北路。

长汀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能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携手共创美丽的家园。(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