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者致敬!龙岩各地开展多样活动庆“五一”
http://wmf.fjsen.com 2018-05-03 08:51:05 来源:龙岩文明网

市人民检察院干部职工在天马山世纪钟楼前合影

  活力登山健步行

  4月26日下午,龙岩市检察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庆“五一”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天马山进行。当天下午,干部职工们沿着天马山蜿蜒的山路徒步向上,一路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并肩前行,欣赏着天马山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浓浓的春意。最终,大家先后登上了天马山世纪钟楼景点,尽管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是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此外,永定区抚市镇政府、龙岩公交也纷纷在“五一”前夕开展登山健步行活动,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走进大自然,不仅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更增强了凝聚力、提振了精气神,有利于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龙岩文明网编辑综合信息员投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