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劳动者致敬!龙岩各地开展多样活动庆“五一”
http://wmf.fjsen.com 2018-05-03 08:51:05 来源:龙岩文明网

 

党员干部在龙钢生活区清扫路面

  

    清洁家园升颜值

  4月27日下午,新罗区曹溪街道龙钢生活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联合龙钢机关第一支部的近20名党员开展庆“五一”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按照分工,分赴各自劳动场地开展清洁活动,主要包括清扫整理机修片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清理水沟和花圃内的杂物等。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众人的身影俨然成为了社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近一个下午的辛勤劳动,各劳动现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西陂街道龙腾社区也开展了社区清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颜值,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有效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树形象、作表率,并为形成管理和服务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