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慈善总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弘扬社会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8-04-19 15:23:31 来源:文明风

大会现场

文明风4月19日讯(通讯员胡苏凤 熊涛)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彰显全县文明风采,促进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了解慈善,走进慈善,更好地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构建和谐文明友爱的社会环境,4月13日上午,尤溪县慈善总会组织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在尤溪县闽中大酒店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各理事会员代表、尤溪籍部分企业家及爱心人士、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韦继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主要审议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修改《尤溪县慈善总会章程》。

常务副县长韦继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县慈善总会换届恢复以来,募集善款的规模不断扩大,救助水平和服务管理能力不断提高,涌现出一大批慈善爱心人士,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有益贡献。”他希望慈善总会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精神,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多办惠民之事,多谋创新之策;坚持以法治善,提升慈善组织公信力;坚持与时俱进,增强慈善事业生命力;坚持做精做优慈善项目,提升慈善文化感召力,推动构建政府保障与社会救助并举、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互补的大慈善格局。

据悉,尤溪县慈善总会自2015年恢复换届以来,大力弘扬慈善文化,积极开展慈善募捐、慈善救助等活动,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慈善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三年多来共募集善款已筹集慈善基金1177.38万元(其中精准扶贫专项基金243.47万元,河仁慈善基金专项救灾款500万元),发放救助金716.53万元,通过开展了慈善助医、慈善助学、慈善助困、慈善助残、慈善公益等项目,精准帮扶县内困难群众,为建设和谐尤溪、文明尤溪做出了积极贡献。(尤溪县委文明办 尤溪县慈善总会办公室)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