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司法局举办“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道德讲堂
http://wmf.fjsen.com 2018-04-18 15:43:4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8日讯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教育引导局机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担当尽责,助力新一轮文明创建,4月16日下午,南平市司法局在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首期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教育。

本期道德讲堂以“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包含了“讲一个故事”(观看《焦点访谈--廖俊波:扑下身子苦干实干》《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心中装着人民廖俊波》等视频片段)、“诵一段经典”(《论语?述而第七》:“叶公问孔子于子路,子路不对。子曰:“女奚不曰,其为人也,发愤忘食,乐以忘忧,不知老之将至云尔。”)、“谈一番感悟”(现场3名干部谈切身感悟)等三个环节。

讲堂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与每个环节,用心去聆听、观看、诵读和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并就如何在今后工作中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发表各自看法和意见。

“学习践行廖俊波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道德讲堂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局机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廖俊波等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充分发扬廖俊波同志甘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努力为闽北提供更加普惠、精准、及时、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并在岗位上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敬业奉献时代楷模!(南平市司法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