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单位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http://wmf.fjsen.com 2018-04-18 16:26:10 来源:文明风

 

在“廉政向我看齐”倡议书上签名

文明风4月17日讯(通讯员 佘永生 林高生 林雪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在涵江区委、区政府积极部署下,该区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展现新时代党员新作为新风采。

“廉政向我看齐”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上午,区委办和区纪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举行李富系列展馆开馆仪式。区领导陈万东、陈凤珠、李晶、郭志诚和区委办、区纪委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区委书记陈万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志诚共同为莆阳姓氏源流馆揭牌,陈万东还为该馆授予“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牌匾。

活动中,区委办和区纪委党支部联合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廉政向我看齐”倡议书,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在宣传板上签名,表示要带头坚定信念、带头自律修身、带头廉洁齐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正确看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不说空话,多干实事,共同推进美丽莆田建设,再立新功。

去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及白塘镇党委、政府积极以白塘李氏宗祠为载体,大力弘扬优秀的家风家训。如今,洋尾州牧祠改造成为莆阳姓氏源流馆,李富祠改造为李富纪念馆,李氏大宗祠改造为家风家训馆,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了一个生动的德育教育、廉政教育和文化传承基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