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华大街道屏东社区开展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7 16:38:15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17日讯(通讯员 郑洪)为迎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的召开,展示文明福州文明鼓楼的良好形象,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爱文明、讲文明、知礼仪,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4月15日上午,屏东社区开展了“迎数字峰会 展文明风采”为主题的文明礼仪进社区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邀请了辖区志愿者进行现场授课,老师从国学的角度将文明礼仪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不仅分析了文明礼仪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还阐述了文明礼仪与个人素养的关系。授课过程中,通过大量的实例讲解了目前文明礼仪的不良现象带来的社会危害,道德败坏,并不断引导大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增长了孩子们对文明礼仪的认识,重新燃起了不忘初心的本分,为首届数字峰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鼓楼区华大街道报送 )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