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16 15:05:5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4月16日讯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后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马尾团区委联合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LED大屏幕和走字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深入学习宪法,加强国家法制”等宣传标语,团区委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者对学员和家长开展普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志愿活动。志愿者就“国家宪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土安全和国民安全、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自身安全和共同安全”等有关知识进行普及宣讲。家长和孩子们认真阅读,仔细听讲,饶有兴趣地学习国家宪法有关安全的解释。

通过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只有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才能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马尾区委文明办报送,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