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召开2018年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4-19 15:03:23 来源:文明风

闽侯县召开2018年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文明风4月19日讯  4月18日,闽侯县召开2018年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县移风易俗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全县14个乡镇(街道)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移风易俗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下阶段移风易俗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内容来抓;要加大宣传力度,推进移风易俗宣传进村入户;要深化文明村镇创建,在全县培育一批移风易俗示范村,通过先进典型以点带面深化移风易俗工作。并再次强调了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移风易俗,率先垂范,从身边做起,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倡导者。同时还要借鉴其他兄弟县(市)的经验做法,夯实工作基础,推动闽侯县移风易俗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效。

会上,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移风易俗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专项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