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为爱“益”起跑 帮甘肃临夏孩子们“圆梦”
http://wmf.fjsen.com 2018-04-14 19:25:42 刘玮 来源:东南网

文明风4月14日讯(记者 刘玮)在国家级贫困县甘肃临夏的一个角落里,有一群孩子正伴着呼啸寒风,端坐着认真听课。贫穷没有限制他们的想象力,反而让他们更渴望知识。他们所向往着的,不过一件干净校服、一个崭新书包。现在我们将以“跑”为媒,通过公益帮助这些孩子们“梦想成真”。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增进两岸青年情谊,展现两岸青年社会担当和精神风貌,思明团区委和思明区台办共同发起,将于5月5日(周六)8点-12点在最美赛道的环岛路举办“两岸青年为爱益起跑”公益趣味挑战赛活动,届时将有千名海峡两岸青年参与。活动将以团队挑战赛的形式,从环岛东路君尚商场东广场出发,用“步数筹善款”方式为国家级贫困县甘肃省临夏县的贫困小学生订制校服和书包,以青年的担当和青春的汗水汇聚更多爱心人士一起关爱贫困学生的成长。

活动主办方将面向社会爱心人士发起“召集令”,如果市民朋友们想参与“益”起跑活动,未来将择期开启个人活动报名。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或者想为公益贡献一份力,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加入:

方式一:爱心企业招募

如果企业有一颗做公益的心,想为贫困地区点亮一盏“微灯”,也可联系报名。主办方将以企业的名义为甘肃临夏贫困县登记造册的贫困学生送上绣有企业logo的校服与书包,让他们的生活因为有您的举动而多一份阳光。

方式二:爱心商家招募

活动当天将会在君尚广场布置创意市集活动。现场将提供帐篷、桌椅,如果您有时尚美食、精致手作或者其他现场体验小活动,都可以报名免费入驻。市集商家当日营业额的百分之二十将全部捐赠给甘肃临夏贫困县登记造册的贫困学生。如果您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充满爱心,热爱公益的人,请填写报名表格或者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进行联系。

联系方式:

思明团区委 小周

13720872622 或 5818156

邮箱 smqtw@163.com

招募时间:

4月13日-4月20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