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首届“微笑天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暨集中培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08 14:55:5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8日讯(通讯员 胡兰英)4月4日上午,上杭县首届“微笑天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上杭县委党校一楼阶梯教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蓝玉华、县妇联主席陈丽琴、团县委书记刘开元、县文体广新局党组副书记陈道红、县旅游局主任科员张经涛、县文明办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胡兰英莅临指导。“微笑天使”志愿者,庐丰、官庄、县义工协会、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代表等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成立仪式上,县妇联主席陈丽琴宣读了成立“微笑天使”志愿者服务队的决定;蓝玉华副县长为县“微笑天使”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微笑天使”志愿者代表邱娅鸣宣读了倡议书;主办单位为县“微笑天使”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成立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参加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畲乡文化知识讲解、涉台事务有关注意事项、礼仪接待理论知识、礼仪接待实操等。

志愿者代表邱娅鸣说:“很荣幸成为“微笑天使”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们学习到很多志愿服务的知识,相信能够更好地服务即将到来的“三月三”畲族文化节等活动,我们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同将“微笑天使”志愿服务品牌打造成上杭新的一道靓丽风景。”(上杭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