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市拿口镇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4-03 14:53:3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3日讯(通讯员赵梓馨)2018年清明将至,每逢佳节倍思亲,清明节是缅怀逝者、寄托哀思、感恩先辈的传统节日。为弘扬清明时节“传递亲情,传承文化”的传统美德,拿口镇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拿口镇倡议群众摒弃不文明的祭扫方式,破除焚烧纸钱、燃放鞭炮、摆放祭品等陈规陋习,提倡用鲜花祭祀、植树祭祀、网上祭祀、家庭追思会等现代绿色低碳祭祀方式,以科学、文明、健康的方式祭奠先烈,缅怀先辈。

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分发宣传单等行为,告别陋习,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社会新风,维护青山绿水,净化社会环境。(邵武市拿口镇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