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 我省三人当选中国好人
http://wmf.fjsen.com 2018-04-02 09:08:04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4月1日讯  3月30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3月“中国好人榜”,我省三名身边好人上榜,分别是江国敦、蔡海炳、张翠云。

江国敦,入选敬业奉献好人。江国敦,男,1948年5月生,鼓楼区洪山镇洪山桥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担任站长以来,他为社区的居民建立医疗健康档案,提供优质周到的各类医疗服务,特别是对高龄、行动不便、家庭困难的患者提供周到便利的医疗服务。他十分重视宣传医保有关政策,并尽力为患者减轻医诊费用。得到居民们的广泛好评。江国敦曾获“省卫生战线先进工作者”称号和“全国优秀院长”称号等荣誉。

蔡海炳,入选敬业奉献好人。蔡海炳,男,1976年11月生,中共党员,现任石狮市公安局永宁派出所教导员,第十四届(2017)“中国慈善榜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多年来,蔡海炳是一位孤胆勇斗身绑爆炸物歹徒的英雄,是屡破奇案的情报研判专家,也是集结民力“玩转”新媒体的霸气博主和影响全国的慈善人物。

张翠云,入选孝老爱亲好人。张翠云,永春县东关镇内碧村1组村民。十八年前丈夫李全朋因干农活不慎摔伤,导致全身瘫痪,至今卧床不起,她始终不离不弃,十八年如一日细心照料护理躺在床上的老公,用爱和坚守诠释着人间真情。

3月“中国好人榜”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