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全县文明办主任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03-30 18:20:42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火招)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3月30日,明溪县委文明办召开全县文明办主任会议。

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一是创城氛围宣传形式丰富多样,创建文明县城是文明办永恒的工作重点,创城宣传让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实现全民创城;二是卫生环境整治成效显著,雪峰镇大力改善了各小区脏、乱、差的现象,并对小区进行绿化或硬化处理使其不反弹,乡镇街道河道变得更加整洁干净;三是志愿服务、道德建设活动有声有色地开展,推动联建联创工作,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合作,增强全县文明意识,提升全县文明素养。

2018年工作展望,一是加强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精神文明创建氛围,利用宣传栏和重大活动宣传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的知晓度,发布公益广告,提升全县文明程度;二是推进文明村镇创建。不断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弘扬新乡贤文化,增强农村文化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深化文明办队伍作风建设,要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在干事创业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为的干部队伍,要严格按规矩、制度和程度办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到公平公正、风清气正。(明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