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调研长泰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8-03-26 16:56:54 来源:文明风

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长泰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成果,认为长泰在精神文明创建中基础实、氛围浓、变化大、亮点多、经验好,要立足自身优势,继续推进各项工作。调研组指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创建工作要始终满足人们需要,坚持以民为本、创建为民。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要对标补短,做好规划;要突出重点,专项整治;要明确职责,形成合力;要持续攻坚,健全机制,注重常态长效,做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城工作。

县委副书记郭永忠参加了座谈会,并表示长泰将认真领会、深入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一要全力以赴抓整改,二要对标施策促提升,三要打造亮点创特色,四要健全机制强保障,把长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长泰县文明办、漳州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