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妇联到鲤城区参观考察家风家教示范基地
http://wmf.fjsen.com 2018-03-22 10:36:40 来源:文明风

 

3月21日下午,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带领考察组一行14人来到位于鲤城区源和创意园内的省级家风家教示范基地温陵书院考察学习,泉州市妇联主席庄灿霞、鲤城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区妇联主席黄玉芳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温陵书院家风家教示范基地的家庭教育志愿服务站、田园(公益)读书馆、小人书馆,详细了解几年来温陵书院立足于公益,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举办大型“家+文化”活动推广、提供个案咨询公益服务、组织父母成长精品读书会、建立儿童公益读书馆等方式,积极弘扬优秀家风家教、打造“家+文化”工作品牌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表示,鲤城区家风家教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南平市妇联开展相关工作开拓了思路,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长效的交流机制,互相传经送宝,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