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6:27:08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21日讯(通讯员杨阳)为传达贯彻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3月19日,鲤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区委常委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了区委文明办提出的贯彻意见以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点。会上区委书记黄阳春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突出长效。按照测评体系的标准和要求,立即启动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文明办要牵头抓总,健全创建文明城市(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落实好创城专项督查通报等行之有效的制度,突出重点,深入研究,综合整治,推动创城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二要抓住重点。按照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部署的10项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对今年的工作要点再予以细化完善,形成可落实、可操作的举措。三要广泛发动。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激发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广泛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