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03-20 10:49:31 来源:文明风

梅列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文明风3月20日讯(通讯员李晓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文明办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3月16日,梅列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建明,各镇、街道分管、文明办主任,区教育局分管、具体经办人,区委文明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教育局分管领导交流了2017年创建工作特色亮点及2018年工作安排。区委文明办主任朱瑛总结全区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建明提出,过去的一年中,大家工作精神可敬可佩,工作可圈可点,成绩可喜可贺。对2018年创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建立健全常态工作机制,做到督查和自查相结合,解决重评时轻平时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日常巡查检查,促成市民养成文明习惯。二是建立健全动态管理机制,做到整改和管护相结合,解决重建设轻管理的问题。建立联动沟通机制、联动合作机制、联席会商机制,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建立健全长效责任机制,做到巩固和提升相结合,解决重突击轻持续的问题。(梅列区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