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部署七大重点工作 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http://wmf.fjsen.com 2018-03-21 15:11:53 来源:文明风

在拓展网络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我省将加强网德建设,开展争做好网民活动,推动各类网站开展文明办网创建活动。推动各级各类网站开展扶贫济困、扶老助残、慈善捐助、救灾助学、义务献血、环境宣传等网络公益活动,强化网站社会责任。

针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指出各级党委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强“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承担起精神文明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提高谋划工作、推动工作的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贯彻到位,把党中央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落实到位。

就深化作风建设问题,强调各级文明办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大调研活动,了解基层实际,掌握工作态势,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我省实施意见,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在干事创业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为的干部队伍。注意防止滥用手中的测评权、话语权,严格按规矩、制度和程序办事,做到公平公正、风清气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