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两单位两人跻身第四批全国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标兵
http://wmf.fjsen.com 2018-03-05 17:18:22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3月5日讯(本网记者康金山)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四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名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我省厦门市湖里区金安社区居委会、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区白沙派出所被命名为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漳州市漳浦县湖西畲族乡后溪村卫生所乡村医生陈伟琳、泉州市洛江区政协科教文卫办公室主任科员吴丽蓉(女)被命名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据了解,这次命名的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全社会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代表,他们或以无私的奉献,或以平凡的感动,或以正义的力量,或以执着的坚守,续写雷锋故事,光大雷锋精神,一次次温暖人心,一次次感动社会,照亮了新时代的道德星空。

第四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