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武水北镇各村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22 16:51:35 来源:文明风

水北镇四都村春节联欢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22日讯(通讯员 傅文娟)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2月16日,大年初一,水北镇各村文化广场上演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穿插在演出中,丰富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年味洒满每个角落。

没有大腕明星,没有炫酷舞台,草根登台亮相,农民做主角。精准扶贫户骆长莲是三都村梦之秀舞蹈队成员之一。 “住上了新修缮的房子,种植竹荪也有资金帮扶和稳定收入,生活有了奔头,心里舒坦了,新年才能和姐妹们跳起来!”骆长莲喜不自禁。

2017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指导和帮扶下,水北镇着力村财增收,借力产业脱贫,成功脱贫38户118人,并助力南平市扶贫重点村大乾村全面脱贫。

口袋鼓起来、环境美起来,村民们在精神文化领域也迸发出展现自我的“表达欲”、期待“获得感”,把好日子唱成歌、跳成舞。新的一年,水北镇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服务农民群众、服务农村发展,努力构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现代化新农村。(水北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