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18-02-22 16:38:02 来源:文明风

鲤城区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座谈会

文明风2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阳)2月9日上午,鲤城区文明委组织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应辉出席座谈会,近40名道德典型及8个街道宣委参加座谈。

会议学习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关于道德建设的有关内容,回顾总结2017年全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分享了新年度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座谈会上,陈弻阳、杨银河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从自己的工作、生活以及对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道德模范代表还向全区干部群众发出了“培育道德风尚 共创文明城市”的倡议。

张应辉常委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出席会议的病困、退休道德典型进行了慰问。他指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们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所展现的不平凡的道德魅力令人感动,真诚希望道德模范们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传递道德正能量,带动身边人,带动好家风,以“小家”带“大国”,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他强调,区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扩大座谈对象,形式,分类型分年龄层次开展宣传,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影响一大批人,让好人不断涌现,让良好道德风尚在古城永久流传。(鲤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