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文明委创城专题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02-22 16:32:23 来源:文明风

 

泰宁县文明委创城专题会议

文明风2月22日讯  2月11日,泰宁县召开文明委创城专题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方剑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维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生英、副县长张骏鑫、县政府副调研员杨仁保、县政协副主席蔡秀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方剑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工作方案,对照测评体系,迅速行动,抓紧安排,坚决做到不拖不等不靠,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项一项保达标。各级各单位要坚持标准,精益求精,切实做到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精之又精,确保所有测评任务落实到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主动担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雷厉风行抓推进、促落实,以一流的创建成效迎接测评,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全国明城市创建目标,为全县人们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研究了创城三年行动计划及各项工作方案,研究了召开泰宁县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事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