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开展“心系环卫工·爱心暖寒冬”情暖鲤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02-22 16:42:2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2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阳)2月12日,鲤城区开展“心系环卫工·爱心暖寒冬”情暖鲤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志愿服务队、鲤城区委文明办志愿服务队、泉州五中学生志愿服务队等团队的志愿者,为30名一线环卫工送去了3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及新春祝福。

活动中,泉州五中学生志愿者一边询问环卫工人身体和生活情况,一边为他们送上亲手书写的小卡片以及通过募集零花钱购买的水杯,大开元寺扶贫救灾公益协会志愿者为每一位环卫工人送上了米、油及慰问金并鞠躬感谢,为环卫工送去一份特别的温暖,送上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不辞辛劳的为城市创造整洁舒适的环境。(鲤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