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山首届道德模范名单出炉 “仓山榜样”彰显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8-02-09 17:16:23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2月9日讯  近日,仓山区首届道德模范名单出炉,杨玲等9位同志获此殊荣。

今年1月,为集中展示全区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广泛地动员全区人民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仓山区文明委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级各单位先后推荐了60多名道德模范候选人,经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汇总筛选,确定13名正式候选人,并在仓山新闻网和“仓山微文明”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并组织微信投票,在征求综治、纪委、计生等各部门意见的基础上,评选出杨玲等9位道德模范。在这9名道德模范身上,聚合了忠诚、正义、敬业、奉献、善良、贤孝等足以让人们震撼与感动的道德元素。

9名道德模范扎根基层,在平凡的生活和工作中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言行书写着做人的本分,展现着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品质,每一个人,每一件事都让我们感动,让我们温暖。

近年来,仓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涌现了一大批彰显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的道德模范。接下来,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尊重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敬业爱岗,奉献担当,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仓山贡献力量。(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